亞洲頂級心理大師展現出神入化的讀心大秀

世界首屈一指的讀心專家及心理大師松明於12月14日起在澳門巴黎人劇場帶來精彩絕倫的《心靈駭客  澳門站》,用科學的方式把所謂的超能力現象呈現眼前。

松明曾參與眾多精彩的電視節目,包括現身日本電視台、中央電視台以及湖南衛視等出品的節目。他透過不同挑戰,操控了許多備受尊崇人士的思維,其中包括著名華人神探李昌鈺博士以及知名的導演北野武。

這場演出積聚了過去15年松明從演員到魔術師以至心理治療師所有的表演精華。他運用心理學、微表情判斷和心理誘導暗示的知識,從人的呼吸、脈搏及眼睛等方面尋找線索,破解身體語言,入侵大家的大腦。充滿魅力且不乏幽默感,這位"心靈駭客"可以讓觀眾知道如何辨別謊言、掌控概率、甚至是引導觀眾怎樣去提高幸福指數,從而贏控人生。

《心靈駭客  澳門站》於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1月12日晚上8時上演(12月16至18日、23至30日以及2020年1月6至10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