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括新濠影汇在内的多家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旗下酒店,今年制定系列减塑措施(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提供)

新濠制定系列方案踐行減塑

语音读报 停止读报 阁下的浏览器不支援语音读报

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于今年制定系列措施,在旗下的新濠天地、新濠影汇、澳门新濠锋及新濠天地(马尼拉)中减少使用有问题的塑料制品,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包括于今年底实现新濠员工区全面停用即弃性塑料樽的承诺、进行全面废弃物审计、物色提供饮料时采用即弃性塑料樽的替代方案,以及用非塑料制品取代即弃性塑料餐饮容器和餐具等。                                          

目前,濠员工区已安装饮水机取代即弃性塑料樽,预计年均节省约 24.4万个塑料樽,相当于3.5吨PET塑料制品。与此同时,公司今年首次开展针对综合度假村营运的全面废弃物审计,找出营运中塑料包装的主要来源,而由于大部分新濠品牌的塑料包装按重量计算均来自提供饮料时采用的即弃性塑料樽,企业正物色替代方案,在各项业务中减少采用即弃性塑料,同时优化顾客体验。另外,公司正用非塑料制品取代即弃性塑料餐饮容器和餐具,有助减少9.5吨即弃性塑料制品。

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签署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与联合国环境署共同发起的"全球新塑料经济承诺"倡议,并制定及执行了多项减塑措施。 有关减塑安排被纳入全球首份《全球新塑料经济承诺2019进度报告》中,该报告于10月23日在挪威奥斯陆举行的"我们的海洋"会议上发布,主要展示全球200家企业及各国政府如何改造塑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