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2020年2月號、3月號、4月號和5月號之“澳門旅遊”將統一合併為“2至5月號”推出。

澳門旅遊業資訊

旅遊局及衛生局配合防疫措施,視察酒吧、舞廳和其他同類娛樂場所

因應本澳部分娛樂場所於3月2日起恢復營業,旅遊局及衛生局領導於2月29日視察酒吧、舞廳和其他同類娛樂場所的防疫措施。

是次視察是為了確保恢復營業的場所符合防疫指引,預防新冠肺炎在社區內爆發。旅遊局已向各場所負責人派發防疫指引,商戶亦可在旅遊局或衛生當局的網上平台查閲相關指引。

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散播,澳門特區政府採取公共防控措施,於2月5日至3月1日期間,暫時關閉部分公共場所,包括旅遊局發牌場所,如酒吧、舞廳、“卡拉OK”和健康俱樂部等,以減少公眾因密切接觸而感染新冠肺炎的機會,從而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旅遊局將持續執行巡查工作,確保恢復營業的場所嚴格執行相關疾病防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