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2020年6月號和7月號之“澳門旅遊”將統一合併為“6至7月號”推出。

澳門旅遊業資訊

“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啟動 推送澳門商戶優惠訊息

“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於6月推出,集合了購物、餐飲、休閒娛樂和酒店住宿等優惠訊息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推出了集合澳門購物、餐飲、休閒娛樂和酒店住宿等精選優惠的電子優惠平台。

在6月正式推出的“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https://www.macaoreadygo.gov.mo/zh-hant/),目前已有650個商號登記使用。隨著澳門旅遊業逐步恢復和酒店場所逐步恢復營運,該平台將推送全澳參與商戶的優惠宣傳訊息。

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於6月5日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記者會上介紹了有關計劃。目前,該平台率先開放予澳門居民使用,未來則將按疫情的緩和情況,以及不同市場的復甦情況逐步伸延。

因應新冠肺炎對經濟造成的影響,澳門特區政府推出了一系列經濟援助措施,協助社會各界共渡難關。而“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是為促進澳門經濟疫後復甦而設立。

旅遊局歡迎澳門各界商號踴躍登記,透過“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分享其優惠和獎賞信息。歡迎按此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