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2020年6月號和7月號之“澳門旅遊”將統一合併為“6至7月號”推出。

業界動態

澳門兩家餐廳登上2020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名單

川江月一舉奪得2020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最佳新上榜餐廳獎(圖片由永利澳門有限公司提供)

2020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於3月底揭曉,澳門有兩家餐廳上榜,均為永利澳門有限公司旗下食府,同位於路氹永利皇宮的川江月及永利宮。

其中,川江月首次上榜便奪得第23名佳績,並同時奪得最佳新上榜餐廳獎,是今年所有新上榜的餐廳中排名最高。在國際名廚江振誠帶領下,川江月為饕客呈獻上乘川菜佳餚。另外,由行政總廚譚國鋒帶領的粵菜餐廳永利宮,排名由去年的第36名躍升至今年的第22名。

“亞洲50最佳餐廳”於2013年創辦,每年由約300名亞洲旅遊餐飲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推舉選出並公佈50大名單。

澳門曾於2018年和2019年連續兩年舉辦“亞洲50最佳餐廳”頒獎典禮,今年頒獎典禮原定於日本佐賀縣舉行,但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改爲網上公佈評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