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業資訊

“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使用人次突破340,000

消費者對“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回饋正面

截至8月27日,“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吸引超過340,000人次使用,平台網頁瀏覽量亦錄得逾290萬次。電子優惠平台由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6月5日推出,旨在刺激居民和旅客於澳門旅遊業及相關產業消費。

平台提供澳門購物、餐飲、休閒娛樂和酒店住宿等優惠訊息。隨著本澳旅遊業及酒店業逐步恢復營運,精選優惠遍佈全澳。

截至8月27日,“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的登記商戶數目為654間;優惠項目種類達1,361個,於各類相關商戶使用的優惠劵總下載量為117,082次。

“澳門心出發”平台推出初期僅以澳門居民為對象。隨著澳門與內地進一步放寬早前因疫情而實施的出入境限制措施,該平台規模正逐步擴大,並按照原定計劃將旅客納入為服務對象。

“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網址為https://www.macaoreadygo.gov.mo

旅遊局協助推動支付寶“大灣區勁賞節”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支持電子生活平台支付寶舉辦“大灣區勁賞節”,吸引廣東省旅客來澳旅遊及消費,助力澳門旅遊業復甦。活動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提供多種線上線下折扣優惠及銷售推廣。

支付寶澳門地區逾20,000間合作商戶參與是次活動,涵蓋多個領域,包括美妝、餐飲、超市及連鎖店等。
旅遊局與銀聯合作推動澳門旅遊業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與銀聯國際合作,透過“澳門心出發”電子優惠平台向內地旅客宣傳旅遊及優惠資訊。
 
隨著中央政府進一步放寬內地和澳門的出入境限制,旅遊局與銀聯國際的合作旨在助力恢復受疫情影響的澳門旅遊及酒店業活動。
 
是次合作利用大數據技術,向旅客推送旅遊及優惠資訊、旅遊路線、景點及餐飲推介等。
 
另外,銀聯國際與逾萬家澳門商戶合作,包括商場、零售及餐飲等商家共同推出多款優惠。旅客於銀聯國際澳門合作商戶店內使用銀聯卡、銀聯手機支付及雲閃付App,即可享有相關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