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代表

注: 所有资料出版时正确。

业界动态

新濠响应全球倡议 致力减塑

摩珀斯酒店等新濠旗下物業將改變其使用塑膠的方式(图片由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提供)

综合度假村营运商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下称“新濠”)早前加入一项由联合国发起的倡议,承诺于2025年前消除不必要的即弃塑胶制品和过度包装,以减少污染和浪费,并成为首批签署联合国“全球旅游减塑倡议”的21家企业之一。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旅游组织及英国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携手将“全球旅游减塑倡议”推广至全球各地,要求旅游企业就塑胶制品的使用,作出一系列实际并可行的承诺。

参与倡议的企业均承诺推行下列措施:

  • 在2025年前消除有问题或不必要的塑料包装和用品;
  • 以可重用塑胶制品或其他可重用替代品取代即弃塑胶制品;
  • 与业界合作,实现塑料包装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的目标;
  • 提高所有塑胶制品中的可回收材料含量;
  • 投放更多资源以提高塑胶的回收及堆肥比率;
  • 每年度向公众汇报所订立目标的实践进展。

新濠高级副总裁及首席可持续发展总监陈君静表示:“我们深明采取行动解决塑胶废料及其产生的污染问题至关重要,我们亦致力将此纳入核心业务策略,作为公司日常营运的重点范畴。”

新濠今年6月发布了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介绍其于可持续发展目标上所取得的成果。更多详情,请浏览melco-resorts.com/sustainability/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