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2020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準備就緒

“2020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6日舉行

“2020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6日舉行,場地早已準備就緒,各方健兒整裝待發,全力爭勝!賽事報名情況踴躍,其中報名參加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和迷你馬拉松的人數早於9月已達12,000人的上限。

馬拉松和半程馬拉松路線將途經嘉樂庇總督大橋、世遺景點媽閣廟,以及西灣大橋,讓6,200名參賽者可享受沿路風光;所有類別賽事的起點及終點均設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內。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於上午6時正起跑,迷你馬拉松則於上午6時15分起跑。

澳門國際馬拉松今年來到第39屆,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田徑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連續第17年冠名贊助。為確保賽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賽事組委會按照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就賽事作出妥善的防疫安排。根據防疫指引,參賽者須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陰性證明方可參賽。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