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美高梅與旅遊局及澳門口述歷史協會合作 推出文化旅遊網上學習課程

綜合度假村營運商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及澳門口述歷史協會日前正式推出“文化旅遊網上學習課程-澳門歷史與文化簡介”網上學習課程,提升澳門居民及旅遊從業員的本地歷史知識,令他們能夠更自信、生動地向來澳旅客講述澳門故事,從而提升旅客的綜合旅遊度假體驗。

有興趣人士只需登入澳門旅遊業界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點擊“線上課程”按鈕,即可參與是次課程,並查看相關多媒體內容。

是次網上學習課程邀請到澳門著名學者林發欽教授將口述歷史配合圖文、影像和動畫等,生動呈現澳門歷史和文化故事。

首批開講的課題包括:澳門與蓮花的歷史淵源、澳門歷史城區的形成過程及澳門歷史城區的組成等,訴說鮮為人知的澳門故事,涵蓋澳門原始地貌、各項歷史城區之最及蓮花的精神內涵等。

課程內容將定期更新,讓大眾更好地了解澳門獨特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