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摘录

旅游局荣获2020年《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读者票选大奖

旅游局局长文绮华在线上颁奖典礼代表领奖

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于2020年《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读者票选大奖中,荣获亚太区“最佳目的地营销”奖项。该奖项认可旅游局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采取的应变措施,以及维系亚太地区旅游业所作出的努力。

旅游局局长文绮华领奖时表示:“由于本局整年来的工作有别以往,积极安排及管理隔离酒店事宜,因此我们分外珍视这项殊荣,而这项全新挑战让我们获益良多。”

《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读者票选大奖旨在表彰亚太区顶级旅游企业和业界人士的应变力、领导力和创新力。颁奖典礼于12月11日以线上形式举行,奖项涵盖三个不同类别,共设16个奖项。

旅游业界与公众于5至8月期间进行投票,投票人评估得奖者过去一年的整体卓越表现、专业精神、行业工作,以及在专业领域付出的努力,选出各奖项得主。

《Travel Weekly Asia》于2002年创刊,是一份向业内专业人士和决策者提供旅游业和旅游资讯的区域性行业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