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動態

兩綜合度假村設濾水裝瓶設施 冀年減約2,300萬個即棄膠樽

綜合度假村營運商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和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透過採用自來水過濾系統,期望每年可減少約2,280萬個即棄膠樽。

兩家營運商均已採用Nordaq 2000自動化過濾水裝瓶系統,把一般食水過濾成優質的純淨水和有氣水。該系統每小時可注滿2,000瓶水,並採用可重用玻璃水瓶。

永利集團自2019年開始將Nordaq飲用水手動裝瓶設施應用到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的餐飲業務營運中,並計劃今年進一步擴大對Nordaq技術的使用,包括擴展至該兩個度假村項目內逾2,700間客房的瓶裝水,預計每年將節省800萬個膠樽。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則透露,通過在新濠天地酒店、新濠影滙及澳門新濠鋒安裝該系統,每年可以節省1,480萬個膠樽。目前該公司已率先於旗下的新濠天地和摩珀斯酒店安裝運作。

兩家營運商均致力提升企業運營的可持續性,永利提出的“關懷備至”(Care about Everyone and Everything)與新濠博亞娛樂的“超越界限”(Above & Beyond)策略,同屬企業社會責任和實現可持續發展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