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摘錄

澳門旅遊學院成為亞洲首家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辦旅遊範疇學士後課程科目的高等教育機構

澳門旅遊學院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合辦課程科目向學士後學位課程在讀學生和廣大公眾提供修讀旅遊及款待業課程的機會。

澳門旅遊學院是亞洲首家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教育範疇分支UNWTO Academy合辦旅遊範疇學士後課程科目的高等教育機構。澳門旅遊學院-UNWTO Academy聯合教學為修讀指定的學士後學位課程學生而設,同時歡迎公眾特別是業內的專業人士參加。

三門合辦科目包括“目的地與景區管理”、“旅遊與休閒業發展趨勢及議題”和“可持續旅遊業策劃與發展”,由澳門旅遊學院教職員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認可專家共同授課。

學員完成課程後,將學會識別和評估旅遊及款待業的發展趨勢和現存問題;同時,學習過程將有助提升其分析能力、審辨思維能力、解難能力及溝通技巧等。

澳門旅遊學院連續五年於QS世界大學“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位列亞洲首5名
 
澳門旅遊學院連續五年穩守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亞洲首五名之列,凸顯其全球領先地位。
 
根據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澳門旅遊學院在“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中位列澳門第1、亞洲第4。而自2017年起,澳門旅遊學院一直保持亞洲首五。
 
QS學科的評審標準包括學術聲譽、僱主聲譽,論文引用次數、以及教研人員的學術產量和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