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即將開幕的銀河國際會議中心獲多項殊榮

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計劃於2021年下半年開幕(圖片由銀河娛樂集團提供)

坐落於銀河綜合度假城內的銀河國際會議中心(下稱:會議中心)憑藉其設計和可持續發展實踐榮膺多項殊榮,會議中心計劃於今年下半年開幕。

會議中心憑藉其可持續發展設計,獲得澳門地區首個由國際知名科學基準評測、認證及諮詢服務機構—EarthCheck頒發的可持續發展設計標準銀徽認證。而所有獲EarthCheck認證的場所均重視環保和可持續發展,同時秉持卓越的健康衛生標準。

會議中心運用低能耗的供暖和製冷系統,配合中央冷凍水供應系統和110千伏變電站為其及整個銀河綜合度假城提供電力。另外,銀河綜藝館和澳門安達仕酒店入口處的垂直牆面將設置生植綠牆,配合四時氣候變化,為場地調節溫度。

會議中心還獲多個由內地《MICE China》雜誌頒發的獎項,包括“2020金五星—最具期待會議中心獎”;大樓內的新酒店澳門安達仕酒店亦獲得“2020金五星—最具期待酒店獎”。《MICE China》還在主辦的年度頒獎禮上,向會議中心頒授“最值得期待新開業會議中心獎”。

會議中心坐落在由銀河娛樂集團打造的銀河綜合度假城內,將提供佔地面積達40,000平方米的會議空間,以及設有650個座位的演講廳和可容納16,000位觀眾的銀河綜藝館。會議中心設有面積達10,000平方米、可容納7,000名賓客的無柱式展覽館,是舉辦大型展覽的首選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