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澳門“精品遊”為旅客打造深度旅遊體驗

澳門旅遊業界面向旅客市場推出一系列精品遊路線,以小團形式為旅客精心訂製深度旅遊行程,豐富旅遊體驗,讓旅客體驗澳門歷史文化底蘊與人文面貌以及“旅遊+”元素,同時延長旅客留澳時間並增加消費,為本地社區的經濟復甦注入動力。

澳門精品遊項目由澳門旅行社協會、澳門旅遊商會及澳門旅遊業議會聯合籌劃,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為項目提供宣傳協助。

私人製路線

澳門精品遊設有四條深度遊路線以及私人訂製路線可供選擇,並於5月18日起接受報名。四條深度遊路線包括“麥麥奇趣一天遊”、“探秘澳門回歸歷史大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秘密”、“澳門歷史城區世遺遊、海上遊欣賞迷人景致”以及“感受路環之美 探秘九澳聖母村古建築群”。此外,旅客可通過獨立包團形式私人訂製路線,按客人不同喜好安排富有情懷的巷里圍澳門半日遊路線、綠色健康之旅以及奢華購物之旅等行程。

熱門路返場

澳門精品遊亦特設廣受歡迎的“網紅直升機飛天體驗之旅”包機服務,有意參與者可以包機報團形式報名,每機可提供最多12位人士體驗直升機飛天之旅。

精品遊以小團形式進行,“麥麥奇趣一天遊”6人參與可成團,其他路線10人可成團。參團人士將獲安排車務接送。報團人士可要求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導遊,旅客在遊覽過程中可充分交流互動,細味路線的各項元素。

行業發展

澳門精品遊旨在推動深度旅遊,促進旅遊業多元及可持續發展。項目目前已有100位導遊、123輛中巴及7人車登記參與該項目,有望進一步創造就業,助力旅遊業界復甦。

旅遊局將密切留意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和業界溝通,要求業界妥善安排所有活動,做好防疫工作。如遇上惡劣天氣,敬請已報名人士與相關旅遊企業聯絡並留意相應活動安排。

澳門精品遊可透過參加計劃的酒店及各相關旅行社,或登入https://lovemacau.org/tour/index報名;也可發送電郵至info@lovemacau.org,或於上午9時至晚上7時致電:(853) 2838 9153進一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