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澳門國際龍舟賽6月中舉行

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市政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的“2021澳門國際龍舟賽”活動,將於6月12至14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活動首日亦將繼續舉行以龍舟為主題的親子嘉年華。

於6月12日舉行的親子嘉年華為是次活動拉開帷幕,同場設龍舟主題攤位遊戲及體驗活動等。小龍賽於活動翌日,即6月13日正式舉行,標準龍賽事則於6月14日舉行。今年的參賽隊伍僅來自澳門和內地,比賽項目包括公開組及女子組賽事,以及澳門大學生小龍賽。因疫情導致出行限制影響,國際參賽者無法參加今年的年度賽事。

端午龍舟活動的熱鬧氣氛為佳節長假期增添趣味,賽事組委會相信活動能夠讓參與大眾感受具澳門特色的龍舟節慶活動,打造澳門獨有的體育旅遊品牌,推動體育事業的多元發展。

如欲參閱更多賽事資料,可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dragonbo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