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新濠水上樂園帶來精彩刺激歷險

被譽爲澳門最刺激矚目的水上歷險世界─新濠影滙水上樂園於5月22日正式開幕,讓賓客在今個夏天親身體驗震撼水上之旅。

水上樂園設有多項適合一家大小玩樂的水上遊樂設施和景點,包括一座由五條不同設計的滑水道組成、高20米的綜合滑水梯設施,讓追求刺激感的玩家親身感受零重力式滑落。另外,水上樂園設有多條專門為孩童打造的繽紛滑梯、配有噴泉和水上滑梯的親子專區、一條長450米讓旅客親身挑戰奇幻漂流的河道,以及一個每三分鐘傾瀉出1.8噸水的巨型水桶。

持新濠影滙水上樂園“泳季通行證”或標準門票(即單日日票)的賓客可入場展開精彩刺激的水上歷險旅程。購買澳門幣1,088元“泳季通行證”的賓客可於整個泳季無限次入園;而購買澳門幣388元的標準門票即可於園內暢玩整天。

新濠影匯還特別推出“激FUN夏日”水上樂園套票,提供一系列度假住宿精選禮遇,包括新濠影滙明星滙、新濠天地摩珀斯及頤居、新濠鋒等酒店選擇。更多有關水上樂園資訊,請瀏覽:www.studiocity-macau.com/tc/entertainment/waterpark

新開幕的水上樂園屬新濠影滙第二期擴展工程的一部分,項目發展商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表示,第二期擴展工程的其他項目目前正在建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