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和金獎頒獎禮九月線上舉行

作為亞太地區歷史悠久的旅遊貿易展之一,今年的亞太旅遊協會(PATA)旅遊交易會於本月隆重舉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交易會將連續第二年以線上形式舉行;本年度亞太旅遊協會金獎的得獎名單亦將於交易會後以線上直播方式公佈。

“2021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將於9月2至5日以全線上形式舉行,讓與會人士更便捷地瞭解最新的旅遊產品,並與合作夥伴保持聯繫和建立合作關係。

“2021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由亞太旅遊協會主辦,旨在為業界構建每年一度的交流平台,匯聚洞悉市場動態的旅遊專業人士和旅行社,共同探討旅遊業最新趨勢、分享資訊及交換見解。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將聯同10位澳門業界代表在線參與,攜手推廣澳門旅遊,並與區內企業洽商交流。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為是次交易會論壇的主講嘉賓之一,將就主題 Destination Recovery Insight from Pacific and Northeast Asia(譯名:太平洋和東北亞目的地復甦的見解) 分享澳門應對疫情和復甦的經驗。

是次交易會與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SITE)聯合舉行,並獲官方合作夥伴樂山市文化廣電旅遊局支持,官方虛擬活動合作夥伴龍途互動推廣。

交易會將串流活動主題目的地四川省樂山的旅遊資訊,並直播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開幕式;多場高端論壇將同步舉辦,深入剖析行業現況;特別互動交流環節亦為與會人士提供直接與不同組織交流的機會。而在9月2及3日舉行的交易會商務日更將安排多達50場“一對一”配對洽談。

有關今年交易會的完整安排,請查閲 www.pata.org

亞太旅遊協會金獎頒獎禮於9月8日在線舉行

旅遊局積極參與亞太旅遊協會舉辦的活動。今年旅遊局已連續第26年贊助金獎評選,該獎項旨在表彰有傑出表現的亞太區旅遊業代表。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麗茲・奧蒂葛拉(Liz Ortiguera)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在線上直播的頒獎典禮中宣佈本年度獲獎名單。

今年亞太旅遊協會將從“市場營銷類”及“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類”兩個類別中頒發兩項大奬及18項金獎。

亞太旅遊協會金獎線上頒獎禮將於9月8日舉行,並透過PATA 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PATATV)全球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