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本月載譽回歸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於10月21至31日期間載譽歸來(圖片由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提供)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再度呈獻標誌性的年度盛事“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活動於10月21至31日假美獅美高梅一樓平台舉行。

獨具巴伐利亞風情的帳篷設計和裝飾、動感十足的現場音樂、傳統德國盧雲堡(Löwenbräu)及保羅蘭(Paulaner)啤酒,打造狂熱的啤酒節氛圍。

今年,活動將注入嶄新娛樂概念,帶來別具特色的音樂與視覺盛會。屢獲殊榮的“泰山樂隊”應邀從上海飛抵澳門,聯同其他音樂人和本地DJ,為啤酒節的入場觀眾炮製一場流行搖滾慶典。

本年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更特設家庭同樂日專場,時間分別為週六和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入場門票可於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啤酒節服務專櫃購買,票務詳情可致電(853) 8802 2666,或電郵至oktoberfest@mgm.mo。票價為180澳門元起,含指定飲品一杯。

註: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敬請公眾留意相關活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