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澳門美食節展現本地美食魅力

今年澳門美食節於11月19日至12月5日舉行

一年一度的美食盛會澳門美食節於11月載譽歸來,精選本地餐廳食肆的美味佳餚,展現澳門美食文化魅力。受疫情影響,本屆活動聚焦本地餐飲商號,將設置約120個攤位。

第二十一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19日至12月5日,一連十七天假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以及週五至週日下午3時至凌晨12時;旨在為本地餐飲商號創建有效的推廣平台,聚焦中小型企業,推動交流,並向居民和旅客展示本地美食佳餚。

活動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飲食業工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澳門烹飪協會及澳門西菜麵飽工會協辦,獲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市政署、環境保護局及體育局等多個澳門特區政府部門支持。

因應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防疫指引,所有場內人士只能在進食區範圍内進食;於去年的基礎上,今年將多增設兩個進食區。

為保障公眾健康,主辦單位落實多項防疫措施。其中,規定所有工作人員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或須出示7天內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陰性結果證明。其他防疫措施包括要求顧客和工作人員接受體溫探測、出示澳門健康碼並配合現場的人流管控等。

如欲了解第二十一屆澳門美食節詳情,請瀏覽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網站www.uafbmm.org.mo,或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FB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