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業資訊

“遊澳消費樂滿FUN”系列邀客到澳各區遊歷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聯同其他部門和本地社團攜手合辦“遊澳消費樂滿FUN”系列活動,推動旅遊產品多元化,吸引旅客入區旅遊。

“遊澳消費樂滿FUN”系列的首場活動已於上月舉行,並將於12月舉辦更多活動。“創藝嘉年華”主題市集定於11月的每周六、日在氹仔龍環葡韻舉行,邀請中小商戶設置逾20個攤檔,並設有文藝表演、創意手作坊及互動遊戲等豐富節目,引客入區遊覽及消費。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啟動儀式時介紹,一系列活動融合“旅遊+”元素,吸引市民及旅客到不同的區份遊覽及消費,促進社區旅遊發展,助推社區經濟並惠及區內中小商戶。她期望,接續而來的多項盛事活動將發揮疊加效應,吸引更多旅客深入澳門各區,激發社區經濟活力。

“遊澳消費樂滿FUN”系列活動接續將於12月移師至澳門科學館前地舉行。

“遊澳消費樂滿FUN”系列活動透過旅遊、經貿、文化及文創等範疇的結合,推廣澳門特色店、葡語系國家產品及文創產品,深化“旅遊+”跨界融合,激發社區活力,加強振興社區經濟的帶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