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
新濠影滙第二期外觀(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返回

新濠影滙第二期料年底前落成

新濠博亞娛樂宣佈,耗資 13 億美元建造的新濠影滙第二期預計於今年年末前落成。項目位於澳門路氹城,佔地約 25萬 平方米,設有2間合共提供 900 間客房和套房的酒店、逾2萬平方米的零售空間,以及逾2,300平方米的娛樂場,亦將配備大型室內及室外水上樂園、Cineplex電影院(包括2個傳統影院及4個豪華貴賓影院)、餐廳及會議展覽場地。另外,新濠博亞娛樂已與萬豪國際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將“W酒店”(W Hotels Worldwide)品牌引入澳門新濠影滙第二期,打造 以電影為主題的全新娛樂休閒勝地。

新濠影滙第二期由著名國際建築事務所 Zaha Hadid Architects設計,以“裝飾藝術” 時期的豐富細節、大膽幾何形狀和精湛工藝作現代詮釋,於2021年度英國建築研究院環境評估方法大獎中獲“亞洲區大獎”。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