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
2021年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在澳門舉行
返回

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首次落戶澳門

國際一站式旅遊服務平台──攜程集團於上月首次在澳門舉辦2021年全球合作夥伴峰會,超過1,700位全球合作夥伴及相關業者參與,峰會同場還舉行攜程集團全球合作夥伴峰會晚宴暨頒獎盛典,澳門獲得“年度最佳目的地”獎項。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作為峰會的特別支持單位,藉峰會之機向參會者及相關媒體推廣澳門豐富的旅遊元素,展示澳門作為國際會展旅遊目的地的優勢,深化“旅遊+會展”的跨界融合。

2021年全球合作夥伴峰會設有主論壇、四場分論壇及頒獎盛典等,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擔任分論壇嘉賓,並就“後疫情時代”,出境遊如何“破界.創新”的題目分享了推廣澳門旅遊相關的經驗。其他出席峰會的嘉賓還包括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劉偉明、澳門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攜程集團首席執行官孫潔,以及攜程集團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市場官孫波。

峰會舉辦期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組織“會展環境體驗之旅”,與逾120位與會客商實地參觀澳門的會議及展覽軟硬件設施,並透過手繪葡磚工作坊、與代理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深入交流等活動,加深參與者對澳門獨特中葡文化氛圍的感受,亦安排一行人到訪氹仔及中區特色景點和店舖,展示澳門完善的旅遊及美食配套,致力向與會客商推介“旅遊+會展”優勢。

如欲了解更多峰會相關詳情,請瀏覽旅遊局的澳門旅遊業界網站(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網站(www.ipim.gov.mo)。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