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
旅遊局最新美食短片介紹土生葡菜的淵源
返回

旅遊局"傳承澳門土生菜"短片獲世界旅遊組織獎項

旅遊局宣傳短片"2021年可持續美食烹調日——傳承澳門土生菜"早前獲2021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 旅遊宣傳短片比賽的亞太地區“旅遊業及十年行動”類別獎項。

獲獎短片於去年6月18日國際可持續美食烹調日發佈,由旅遊局與Macao News媒體攜手製作,邀請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總廚李漢斯、土生菜廚師Florita Alves和杜樂曦以及多位年輕的廚藝學生分享對可持續美食烹調的看法。重溫作品請瀏覽:www.macaotourism.gov.mo/zh-hant/videogallery/1829

另為推廣澳門土生葡人美食,展示“旅遊+美食”魅力,旅遊局日前發佈最新的美食短片,邀請土生葡人廚師Ana Manhão Sou分享對土生葡菜的見解和有關特色菜式的淵源,有興趣人士可瀏覽:https://youtu.be/DnZ500btmb8

澳門於2017年10月31日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而澳門土生葡人美食烹飪技藝於去年6月成功入選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