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旅遊局為旅客安排一系列活動歡度勞動節假期
返回

“五.一”期間多項精彩節目迎旅客

為迎接內地“五.一”勞動節假期,旅遊局安排一系列精彩節目和活動,並積極推廣安全宜遊形象,吸引旅客來澳消費,體驗多元特色旅遊。

除五月初呈獻的“2022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外,旅遊局於勞動節假期期間在多區舉辦特色駐點導賞團,包括“路氹歷史建築駐點導賞計劃”、 “濱海旅遊專項資助計劃——下環巡禮”、“2022‘賞.遊’中南區”、“繽紛離島——社區旅遊駐點導賞服務”及“發現澳門——社區旅遊駐點導賞服務”,豐富旅客遊澳體驗,促進社區旅遊、濱海旅遊及消費。其他遊澳新元素項目還有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擴增實景(AR)導覽和新開業的大賽車主題咖啡廊。

此外,“麥麥輕軌通”計劃再度啟動,由即日起,凡乘坐澳門航空“NX”航班代碼的抵澳旅客,可憑登機證及有效旅遊證件,於澳門國際機場入境大堂旅客詢問處或離境大堂澳門航空票務櫃枱換領一張澳門輕軌特別票,在三天內無限次乘搭澳門輕軌暢遊小城。

“麥麥輕軌通”輕鬆遊澳門宣傳片

現時由廣東省經珠澳口岸或水路入境人士,已恢復持採樣日後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勞動節假期期間,旅遊局於各旅遊景點、口岸和各區巡查,並對酒店的防疫措施進行監察,24小時旅遊熱線(853)2833 3000如常運作。

旅客可以透過旅遊局網站( www.macaotourism.gov.mo) 及關注“澳門特區旅遊局”官方微信帳號獲取最新旅遊訊息。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