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永利澳門連續第六年成為全球唯一榮獲八項五星大獎的度假酒店(永利渡假村有限公司提供)
返回

澳門蟬聯亞太區最多福布斯五星酒店城市

日前,備受全球旅遊業界的認可的獨立評級制度《福布斯旅遊指南》公佈第64屆星級名單,澳門共有17間酒店獲五星評級,較去年增加四間,再度成為亞太地區最多、全球第二多(僅次於倫敦)擁有五星榮譽酒店的城市,永利澳門更連續第六年成為全球唯一榮獲八項五星大獎的度假酒店。

摘得五星的酒店中有四間為首度上榜,包括美獅美高梅的美藝和天樂閣、澳門四季名薈及澳門大倉酒店;至於星級餐廳,今年共有22家餐廳獲評五星,當中包括首次躋身五星榜單的餐廳蜀道和金殿堂;水療中心方面,一共有14間獲頒五星,繼續蟬聯全球第一。

本年度全球星級名單共頒發1,830個獎項,包括323間五星酒店、558間四星酒店、401間推薦酒店、74間五星餐廳、112間四星餐廳、67間推薦餐廳、102間五星水療中心及193間四星水療中心。

如欲查閱2022年度《福布斯旅遊指南》澳門獲星名單,請瀏覽:www.forbestravelguide.com/destinations/macau-china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