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餐飲界別增設“特別主題獎”
返回

“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重新劃分餐飲界別組別

因應澳門特別行政區第 8/2021 號法律《酒店業場所業務法》自 2022年起生效,旅遊局調整“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餐飲界別執行細則及奬項體系,重新劃分為四個組別:餐廳(酒店內)、餐廳(酒店外)、簡便餐飲場所、飲食及飲料場所。獎項方面,除更新部分獎項名稱外,亦增設“特別主題獎”。

考慮疫情發展,旅遊局暫停餐飲界別2022年度的新申請,但會按新方案對已獲奬商戶進行監督期評審;旅行社界別2022年的申請和評審也暫停,維持已獲奬商戶的獲奬資格;至於零售業界別,今年旅遊局與消費者委員會合作的“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 聯乘“誠信店認可計劃”項目會繼續執行。

公眾可透過澳門旅遊業界網站(https://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cn/page/content.php?page_id=237),查閱最新的“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餐飲界別申請指南和評審準則。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