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遊學院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辦“以節慶盛事促進可持續旅遊發展的能力建設”線上培訓課程

澳門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於5月24至26日合辦另一個線上培訓課程,名為“以節慶盛事促進可持續旅遊發展的能力建設”。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獲邀擔任課程的其中一位演講嘉賓,以“利用當前和創新活動作為旅遊產品——澳門案例分享:需考慮的事項、挑戰和問題”為題,分享澳門相關的發展和經驗。

其他演講者包括來自澳門和海外的旅遊學者、專家及經營者,他們將探討有關節慶盛事納入目的地旅遊策略、體育賽事對目的地的優點,以及活動如何根據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使社區受益等話題。

課程僅限受邀者參加,並專為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亞太區推薦成員國旅遊委員會和行政部門的決策者而設,並邀請粵港澳大灣區的相關人員參加。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