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
暢玩互動遊戲享親子樂
返回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周年慶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自擴建後開幕以來,透過多項線上線下活動推廣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文化,助力提升澳門旅遊吸引力。

自2021年6月1日開幕至今年5月31日為止,博物館共接待50,079人次入場參觀,當中2,913人次為“澳人食住遊”參觀者、5,615人次為學校及團體參觀者;共11,203人次(895團)使用了導賞服務,當中包括學校、團體及公眾導賞。為提高公眾對澳門大賽車盛事及“國際博物館日”的關注度及參與度,開館至今共舉辦20場親子工作坊,反應理想。

館慶免費入場 賽車服“麥麥”驚喜現身

為慶祝開幕一周年,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於6月1日免費對外開放,並舉辦特備活動慶祝。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在館內遊走,其中一隻“麥麥”更身穿賽車服,參觀者都把握時機拍照留念,並完成指定任務換領豐富禮品。

增互動遊戲 豐富館體驗

為助興開幕一周年,第二屆“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於當日在館內舉行,相關比賽作品於即日起至7月4日期間展出。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持續加入新元素,以豐富“寓教於樂”的參館體驗。近期館內新增“360環景導覽”和“擴增實景(AR)導覽”項目,亦增設以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為主題的咖啡廊,完善配套設施及增添休閒文創特色。

自即日起,博物館一樓“回憶長廊”新增“衝線一刻”擴增實景互動小遊戲,參觀者掃描二維碼後,即可化身為揮旗手體驗賽車衝線一刻的快感。

今年下半年,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將持續舉辦以賽車為主題的各類活動,亦將籌劃加推多媒體互動體驗展項,增強“旅遊+體育”跨界融合的疊加效應;預計本年內推出與旅遊業界合作的票務計劃,加強與公私營機構協作及推廣。

如欲了解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最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mgpm.macaotourism.gov.mo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