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
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於6月30日截止報名
返回

2022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接受報名

亞太旅遊協會(PATA)現邀亞太區旅遊業界參與“2022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評選,有興趣參與的澳門業界請於6月30日或之前報名,頒獎典禮將於10月7日以線上形式舉行。

亞太旅遊協會為非牟利組織,致力推動亞太地區旅遊業的負責任和可持續發展。該會舉辦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已屆38載,並獲澳門旅遊局27年贊助。

獎項方面,今年度的評選新增兩個項目,包括“最具抗逆力旅遊目的地(全球)”(Tourism Destination Resilience (Global))及“最具抗逆力旅遊目的地(亞太地區)”(Tourism Destination Resilience (Asia Pacific)),鞏固其作為亞太區旅遊業界創新大奬之地位;協會也將新增社交媒體活動獎等其他新類別。

頒獎典禮將透過亞太旅遊協會的YouTube頻道作全球直播,各獎項將於直播期間揭曉,當中包括“市場營銷”及“可持續發展”兩大類中獲“最佳表演獎”的大奬得主,同時頒發共25項金獎,包括市場營銷類(1項大獎及14項金獎)及可持續發展類(1項大獎及11項金獎)。

有關獎項將由獨立的旅遊業專家小組進行評審。所有獲獎者將有機會參加於10月25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拉斯海瑪舉行的2022年度亞太旅遊協會峰會。更多報名詳情請瀏覽:www.pata.org/pata-gold-awards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