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
“感受澳門樂無限”大灣區巡迴路展走訪廣東省城市
返回

大篷車大灣區巡迴路展拉開帷幕

旅遊局聯同澳門旅遊休閒企業、內地電商平台和線上旅行社(OTA)等,在大灣區內舉行“感受澳門樂無限”大篷車巡迴路展,持續吸引大灣區居民來澳旅遊。路展分別於8月28及29日、9月3及4日在珠海及中山舉行。

巡迴路展內容豐富

路展以大篷車作表演和互動舞台,彰顯澳門豐富的“旅遊+”元素,設有打卡主題背景、塗鴉牆、互動展覽廳、遊戲攤位、親子工作坊、光雕表演,以及與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近距離接觸等環節,同場設有澳門六大綜合旅遊休閒企業的宣傳展位,線上旅行社亦於現場向參與者銷售澳門、中山和珠海橫琴三地旅遊產品及其他優惠。

為提前預熱氣氛,路展同時透過觀光旅遊巴士、線上媒體及戶外廣告作宣傳,並與網絡達人合作,以直播、短視頻和圖文方式向當地居民推廣活動亮點。

旅遊局將密切留意疫情,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調整活動安排和宣傳計劃。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