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
“澳人食住遊”延長至年底
返回

“澳人食住遊”延至年底 推旅博會期間限定路線

“澳人食住遊”本地遊及酒店體驗的活動期延長至12月31日,9至12月期間現有的12條路線已接受報名,路線涵蓋休閒、親子、刺激體驗及文化藝術等元素,亦包括期間限定的第10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主題路線。

旅博會主題路線將於9月23至25日推出,以28澳門元的優惠價帶團友參觀旅博會、龍環葡韻、路氹歷史館及官也街等景點,團友於出團當日將獲發100澳門元餐飲卡。

旅遊局期望延長“澳人食住遊”活動,能鼓勵及讓更多澳門居民享受本地遊樂趣及酒店體驗,同時為旅遊業增添動力。往後本地遊亦會配合節慶盛事加推不同主題路線,增加吸引力從而提升居民的參與度。今年1月起至8月31日,“澳人食住遊”項目合共錄得131,212人次報名,其中本地遊共有36,381人次報名,酒店體驗活動參與者共94,831人次,酒店套票已銷售38,157間。

“澳人食住遊”將一如既往嚴格遵循衛生局的防疫措施,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妥善安排所有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查閱:www.macaotourism.gov.mo/zh-hant/article/subsidies/macao-tour-hotel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