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
“澳門拍拍幸運兒”為獲選旅客提供禮遇行程
返回

“澳門拍拍幸運兒”招募跟拍旅客宣傳旅遊特色

旅遊局推出“澳門拍拍幸運兒”招募活動,為獲選旅客提供禮遇行程,並跟拍其遊歷澳門特色路線的過程。有關遊歷短片將剪輯贈予參與旅客,並在得到同意下於旅遊局社交平台發佈,以旅客第一身體驗角度宣傳澳門旅遊特色。活動分三期進行,首期招募由即日起至9月22日止。

“澳門拍拍幸運兒”活動試玩

有興趣之旅客可通過掃碼或關注微信“澳門旅遊局”公眾號進入本次活動的小程序,亦可參與微博標籤話題“#澳門拍拍幸運兒#”,並在平台上許下希望在澳門完成的旅遊體驗願望,或發表過去遊澳經驗及攻略等貼文參與。

第一期活動根據參與者截至9月22日當日發佈內容的投票量或互動數量作評選,於兩個參與平台排名前兩名的用戶將獲選成為參與者,並須於2022年10月31日前來澳享受指定禮遇行程。獲選旅客將由工作人員通知及協調訪澳行程。

有關活動安排將以澳門疫情防控工作為先,旅遊局密切留意疫情發展,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調整工作計劃。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