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
行政長官賀一誠公佈中央推出的系列惠澳措施(相片來源:新聞局)
返回

內地赴澳電子簽註及“4省1市”旅行團將恢復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率領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和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於9月24日在政府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中央推出的系列惠澳措施。

措施包括恢復電子簽註形式辦理個人遊赴澳簽註,以及逐步恢復內地旅行團來澳。赴澳旅行團將首先開放廣東省,隨後延伸至浙江、江蘇、福建及上海共“4省1市”的赴澳旅行團。

恢復電子簽註赴澳與內地旅行團來澳的政策預計10月底或11月初落實,當澳門或以上“4省1市”出現嚴重疫情將暫停赴澳旅行團,但其後恢復正常旅行團赴澳,毋須再向中央申請。

恢復內地赴澳團隊遊措施公佈後,旅遊局隨即與澳門旅遊商會、澳門旅行社協會及澳門旅遊業議會等旅遊業界商討,加強內地線上線下推廣方案,鼓勵業界與內地旅行社積極對接,為新機遇作準備,維護澳門團隊遊的安全宜遊品牌形象。旅遊局並將繼續推進內地城市的線上下宣傳及城市活動,擴大客源。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