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
“2022國慶煙花表演”在10月1日上演
返回

旅遊局推系列活動引客國慶假期訪澳

為迎接10月1至7日的國慶“黃金周”,旅遊局準備了一系列線上線下旅遊活動及優惠推廣,期望吸引更多旅客訪澳,促進旅遊經濟復甦。

國慶煙花表演及社區旅遊活動

“2022國慶煙花表演” 2022國慶煙花表演於10月1日在旅遊塔對出海面上演,慶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吸引大批居民及旅客現場觀賞,並通過內地兩熱門社交媒體直播國慶煙花表演,有接近8萬人次觀看,讓眾多內地居民感受澳門節日氣氛。

旅遊局支持的多項社區旅遊活動亦陸續展開,包括“繽紛離島”和“發現澳門”社區旅遊駐點導賞服務(10月1至7日)、“遊澳消費樂滿FUN”和“路情.路遊”(10月1、2、8及9日)、“第二十二屆東南亞美食嘉年華”(10月6至9日)、“2022美麗盡在舊城區──氹仔市集”(9月30日至10月9日),以及“燈影幻彩慶團圓”燈藝展(9月29日至10月31日)等。

大賽車博物館推新設施及旅遊局推出限定優惠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推出高度還原三級方程式駕駛艙的“三級方程式模擬器”,“回憶長廊”擴增實景(AR)導覽項目加推“經典起跑”體驗及“我是車手”互動遊戲。

此外,旅遊局與不同電商平台合作加推刺激“黃金周”的酒店五折券及“買一送一Plus” 機票優惠,亦部署於國慶假期前後在各大客源市場電視頻道投放宣傳廣告。以大篷車作招徠開展的“感受澳門 樂無限”大灣區巡迴路展將走訪更多大灣區城市,持續宣傳和強調澳門安全宜遊的訊息。

國慶假期期間,旅遊局加強巡查旅遊景點、口岸和各區,監察酒店業場所的防疫措施,旅遊局督察24小時候命;旅客詢問處為旅客提供資訊,旅遊熱線(853)2833 3000 如常24小時運作;旅遊局網站(www.macaotourism.gov.mo)及“澳門特區旅遊局”官方微信帳號適時發放最新節慶盛事及旅遊訊息。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