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右)與山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二級巡視員王春生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返回

魯澳簽首份旅遊合作框架協議 促兩地旅業高質發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與山東省文化和旅遊廳於9月21日簽署首份旅遊合作的框架協議,加強雙方在旅遊領域的合作和交流,促進兩地旅遊業發展。

協議內容包括:雙方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推進合作項目,創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效能,並從友好務實、協商互利的角度出發,為雙方合作事項相互給予優惠和便利;共同在景區建設、產業發展、消費服務、宣傳推廣、旅遊節會、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強合作,推動兩地旅遊產業高質量發展。

澳門與山東省兩地旅遊主管部門同屬“中國海上絲綢之路旅遊推廣聯盟”成員。山東省人民政府代表團來澳參加9月23至25日舉行的第十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並於此前簽署該份協議。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