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
“澳門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半準決賽上月舉行
返回

餐飲業大賽澳區優勝者下月赴摩納哥角逐世界殊榮

由澳門廚藝協會主辦,旅遊局、澳門旅遊學院及永利澳門支持的“澳門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決賽於10月18日在永利皇宮舉行。優勝者將代表澳門參與11月15及16日在摩納哥舉行的“世界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與來自英格蘭、開曼群島、愛爾蘭、威爾斯、美國、加拿大及印度的年青餐飲從業員角逐世界殊榮。

賽事參賽者年齡皆在26歲以下,並具至少三年從業經驗。進入本地決賽的四位澳門廚師及四位服務員均通過上月於澳門旅遊學院舉行的準決賽,從烹調技巧、適當預備食材份量、菜單整體設計、菜餚的色香味,或餐桌擺設、餐具應用、餐飲服務知識等評分環節脫穎而出。

旅遊局相信,透過參與逾四十年歷史的“世界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澳門餐飲業新一代可與其他國家參賽者相互交流,獲得經驗擴闊視野,並有助提高廚藝及餐飲服務專業知識與技能。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