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措施更便利內地居民赴澳旅遊簽註申請
返回

澳門歡迎便利內地居民赴澳智能簽註措施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局自11月1日起在全國公安機關出入境窗口啟用智能簽註設備,簡化內地居民赴澳門旅遊簽註申請。

行政長官賀一誠代表澳門特區政府衷心感謝中央政府及相關部委對特區的大力支持,並表示澳門經濟復甦的關鍵在於着力促進訪澳旅客數量的回升,中央支持恢復內地居民赴澳的智能簽註申請及“四省一市”旅行團訪澳政策等有關惠澳措施(詳情請參考此處),是本澳經濟復甦的重要動力。

隨著中央惠澳措施逐步實施,預計將帶動旅客數量進一步上升。旅遊局正積極配合內地赴澳智能簽註,結合年底精彩活動,加強線上線下宣傳推廣,並支持旅遊業界優化相關旅遊產品,豐富“旅遊+”元素,作好準備迎接旅客。同時,做好迎接旅行團的細節安排,提供高質量旅遊服務,推廣澳門安全宜遊品牌。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也將積極配合有關便利舉措,發揮澳門“會展+旅遊”優勢,加強內地會展客商的對接及交流合作,並引進更多不同產業和類型的會展活動,以提升內地客商參會的業務成效和體驗。

最新節慶盛事及旅遊訊息,請瀏覽旅遊局網站(www.macaotourism.gov.mo)及關注“澳門特區旅遊局”官方微信帳號。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