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大篷車和路展吸引大批遊人駐足
返回

大篷車巡迴路展繼續走訪大灣區

繼今年8至9月到訪珠海及中山,“感受澳門 樂無限”大灣區巡迴路展接續將走訪更多城市。11月中旬在深圳舉行路展,並設澳門旅遊推介會及迷你洽談會,為迎接赴澳旅行團的恢復做準備,稍後亦將於今明年到廣州、江門、佛山、肇慶、東莞和惠州等大灣區城市宣傳。

由旅遊局主辦的路展涵蓋節慶盛事、美食、體育、婚拍、旅拍和休閒旅遊等元素,旨在吸引更多大灣區居民訪澳。矚目的大篷車化身舞台用作表演和觀眾互動環節,現場戶外互動區有打卡主題背景、塗鴉牆、互動展覽廳、遊戲攤位、親子工作坊及光雕表演等。澳門六大綜合旅遊休閒企業於路展現場設置展位宣傳,線上旅行社(OTA)亦於現場展銷不同類型的旅遊產品。

此外,旅遊局亦藉機於各站舉辦澳門旅遊推介會及迷你洽談會,積極介紹澳門旅遊業優勢,讓業者交流洽商,推介旅遊目的地,並針對旅行團的恢復加強業務聯繫。

旅遊局一直致力推廣澳門豐富的“旅遊+”元素,結合線下活動及線上宣傳攻勢,讓內地居民感受澳門旅遊的不同面貌,多方位推動大灣區城市的居民來澳旅遊,促進旅遊經濟復甦。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