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招募本地表演隊伍
返回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本地表演隊伍招募

由旅遊局舉辦的大型標誌性旅遊盛事——“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現正招募本地註冊藝術團體、學校、社團組織及機構參與表演,申請期由即日起至11月17日。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以“兔年”為主題方向,透過兔子的形象寓意本澳活力、百業興旺及健康宜遊的一面,並計劃於明年年初三(1月24日)及年初七(1月28日)分別在中區及北區呈獻花車巡遊及文藝表演等精彩內容,與市民及旅客共慶新春。

旅遊局將根據各表演團隊的主題構思及意念、本地特色元素、獨特性及吸引性、配合活動的切合性及團隊演出經驗等評分及甄選,獲接納的表演團隊將參與2023年1月24日(年初三) 晚上8時至10時舉辦的花車匯演,從西灣湖廣場出發,經孫逸仙大馬路至澳門科學館。每一表演隊伍需沿巡遊路線提供短暫表演,並須出席綵排和拜神儀式。

有意參加表演的隊伍可於截止日期前,將報名表及有關文件提交至澳門新口岸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詳細內容請參閱“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招募本地表演隊伍計劃及章程”

活動將嚴格遵循衛生局的防疫措施,如因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活動調整或取消,旅遊局將根據相關預案及實際情況處理。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