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代表

注: 所有资料出版时正确。

业界动态

BBC电视节目《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走进美狮美高梅

《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主持人星级大厨Monica Galetti(左)和资深专栏作家Giles Coren(右)(图片由美高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提供)

综合度假村美狮美高梅亮相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电视节目《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度假村营运商美高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表示,美狮美高梅是大中华地区首家获该节目介绍的酒店。

美狮美高梅于该节目第三季的首集登场,于2020年7月在BBC Two全球首播。该节目专门介绍世界各地的顶级酒店,节目主持人更会与酒店员工一起工作。

《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向观众呈现了美狮美高梅的不同配套设施,包括天乐阁特色客房、美高梅剧院、美狮美高梅的艺术收藏品和视博广场天幕。其中,天幕的悬跨网架式结构玻璃屋顶可谓是建筑奇观。

该节目亦深入探索不为公众所知的酒店内部,包括收货区和中央厨房等区域,并透视花艺创作及私人管家的工作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