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業資訊

旅遊局一月推廣活動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將參與於1月25日至28日假西九文化區舉行的“2020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

旅遊局駐外代表將在香港、馬來西亞及美國(按舉行日期順序)等地參與不同活動,推廣澳門作為理想的旅遊目的地,以及與當地民眾共慶新春佳節。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將參與於1月25日至28日假西九文化區舉行的“2020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派出澳門美食車展現小城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而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亦會在場內與觀眾互動,派發澳門特色小吃和紀念品。

“新春國際匯演”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與香港市民及訪客一同喜氣洋洋迎鼠年,相關慶祝活動將向全球超過150萬觀眾作現場直播。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將於1月10日至14日假布城IOI城市廣場舉行“It’s All Here, Macao”農曆新年路演,讓馬來西亞民眾感受澳門作為旅遊城市的風采,並藉此介紹城中各旅遊景點,以及新一年的盛事活動。路演現場更有旅行社即場推介優惠超值的澳門及珠三角地區旅遊產品。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亦將於1月11日出席由馬來西亞中小型企業國際貿易協會主辦的年度晚宴,在現場設置攤位及進行宣講,向當地企業家推介澳門作為會議展覽目的地的吸引力,預計與會者包括該協會會員、合作夥伴以及馬來西亞政府機構代表。


美國

國泰農曆新春慶祝活動將於1月22日假美國洛杉磯舉行,作為該活動的贊助商之一,旅遊局駐美國代表將藉此機會,與多家航空公司及旅遊業界代表等加強合作關係,並透過互動推介環節,向與會者介紹澳門最新的旅遊產品,鞏固澳門在美國旅遊市場的地位。

該活動預計吸引近120位來自主要客源市場的旅遊業界代表出席,包括航空公司、旅行社、旅遊顧問、中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