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2020年6月號和7月號之“澳門旅遊”將統一合併為“6至7月號”推出。

澳門旅遊業資訊

亞太旅遊協會“夢想旅行節”聚焦澳門

為期四周的亞太旅遊協會“夢想旅遊節”將聚焦澳門

亞太旅遊協會於上月啟動線上虛擬活動“夢想旅遊節”,為全球旅遊業者於疫情期間,提供學習、交流,以及宣揚旅遊業巨大動力的機會。活動於6月22日至7月17日舉行,為期四周的旅遊節每星期聚焦不同旅遊目的地,並由澳門壓軸擔任最後一周指定目的地。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獲邀成為“夢想旅遊節”的目的地夥伴,於7月13日至17日透過一連串精彩節目展示澳門旅遊魅力。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連同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創新與數字轉型高級專家Natalia Bayona及英國廣播公司The Travel Show主持人Carmen Roberts,參與主題為“無限可能性”的“夢想旅行論壇”討論環節,探討旅遊業專注於創新、進步及可能性的發展。

旅遊局將呈現多場直播體驗,帶領觀眾虛擬遊歷澳門。活動並設有獎遊戲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網上體驗。此外,“夢想旅遊節”線上展廳為旅遊業者提供對接機會,展示澳門業界的各種旅遊產品,並歡迎海內外業者對接洽談。

亞太旅遊協會特意推出“夢想旅遊節”,為旅遊業建立與名家交流、獲取新見解,以及展示來自亞太及其他地區旅遊產品的平台。為期四周的活動,每星期聚焦一項特定主題,包括:信任、勇氣、健康及無限可能性,並主打一個指定旅遊目的地,分別為泰國、馬來西亞、尼泊爾及澳門。“夢想旅遊節”免費開放,如欲登記或索取詳情請參閱:http://dreamtotravel.pa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