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美高梅呈獻親子文創體驗活動

美高梅舉辦一系列藝術、手工藝和文化活動,激發參與者的創造力(圖片由美高梅中國提供)

綜合度假村營運商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推出嶄新的藝術和文化體驗系列活動,激發參與者的無限創意。相關系列活動持續至今年底,包括親子文化之旅、手工藝工作坊和藝術課程等,公眾現可預約報名。

澳門美高梅酒店帶來“葡在天幕,活現美學”文化旅遊體驗,聚焦中葡文化的獨特韻味,活動日期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當中,“葡在天幕,活現美學”導賞團費用全免,每場歷時約30分鐘,帶領參加者探索藝術、建築、音樂和美食等不同主題。

公眾亦可參加於澳門美高梅酒店舉行的各個工作坊,製作專屬的傳統葡萄牙手工藝品。工作坊每場約一至兩小時,主題分別為繩結編織、刺繡和手繪瓷磚,參加者還可品嚐澳葡特色下午茶,費用為每人188澳門元至388澳門元。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s://www.mgm.mo/zh-hant/macau/entertainment/sino-portuguese

位於美獅美高梅美藝大堂的“美獅空間”亦推出“啡嚐傳統”體驗項目,活動舉行至8月下旬。主題活動“啡嚐.咭”工作坊歷時約90分鐘,以咖啡為媒介,探討中國山水畫的傳統技法。該工作坊設有多個場次,最後一場於8月23日舉行,票價為268澳門元。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mgm.mo/zh-hant/cotai/entertainment/brewtiful-creativity

此外,由即日起至9月6日,美獅美高梅每日下午均帶來兩個適合兒童參與的活動。“水墨包剪揼”互動活動以5歲或以上兒童為對象,帶領小孩創作中國傳統水墨山水畫。詳情可參閱https://www.mgm.mo/zh-hant/cotai/entertainment/kids-imagination-1-2-3-rock-paper-scissors

而“變變變西遊記”結合故事分享、集體遊戲、角色扮演及即興創作等形式,透過當代藝術家洪易的作品《廣西遊記》,向3歲或以上兒童介紹中國文學經典,每場約30分鐘。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s://www.mgm.mo/zh-hant/cotai/entertainment/kids-imagination-you-are-monkey-king

如需預約報名或查詢有關活動資料,請電郵至hotelenquiry@mgm.mo或致電(853)8802 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