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黃昏薈萃議事亭”打造戶外休閒新體驗

由即日起至10月25日,“黃昏薈萃議事亭”每天傍晚在議事亭前地舉行,為居民和旅客送上現場音樂表演和戶外輕食。

“黃昏薈萃議事亭”在澳門著名地標之一的議事亭前地打造露天茶座,並設戶外美食攤位,供應多款小食及飲品。活動每晚設有音樂表演,讓居民和旅客一邊享受夏去秋來的舒爽涼風,一邊盡情細味濠江的別緻魅力。

活動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獲澳門特區政府市政署支持,旨在刺激本地消費,促進澳門經濟復甦,助產業走出新冠肺炎疫情的陰霾。

“黃昏薈萃議事亭”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四下午5時至晚上10時及週五至週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音樂表演則於每晚7時至9時上演。

為保障公眾健康,以及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活動主辦方落實多項防疫措施。

更多“黃昏薈萃議事亭”活動詳情,請瀏覽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網站www.uafbmm.org.mo,或其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FB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