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新濠響應全球倡議 致力減塑

摩珀斯酒店等新濠旗下物業將改變其使用塑膠的方式(圖片由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綜合度假村營運商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下稱“新濠”)早前加入一項由聯合國發起的倡議,承諾於2025年前消除不必要的即棄塑膠製品和過度包裝,以減少污染和浪費,並成為首批簽署聯合國“全球旅遊減塑倡議”的21家企業之一。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世界旅遊組織及英國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攜手將“全球旅遊減塑倡議”推廣至全球各地,要求旅遊企業就塑膠製品的使用,作出一系列實際並可行的承諾。

參與倡議的企業均承諾推行下列措施:

  • 在2025年前消除有問題或不必要的塑料包裝和用品;
  • 以可重用塑膠製品或其他可重用替代品取代即棄塑膠製品;
  • 與業界合作,實現塑料包裝可重複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的目標;
  • 提高所有塑膠製品中的可回收材料含量;
  • 投放更多資源以提高塑膠的回收及堆肥比率;
  • 每年度向公眾匯報所訂立目標的實踐進展。

新濠高級副總裁及首席可持續發展總監陳君靜表示:“我們深明採取行動解決塑膠廢料及其產生的污染問題至關重要,我們亦致力將此納入核心業務策略,作為公司日常營運的重點範疇。”

新濠今年6月發佈了2019年可持續發展報告,重點介紹其於可持續發展目標上所取得的成果。更多詳情,請瀏覽melco-resorts.com/sustainability/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