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業資訊

旅遊局參與“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

旅遊局贊助“亞太旅遊協會金獎”評選,獲獎名單將於“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期間揭曉

亞太旅遊協會(PATA)宣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將於9月23至27日以線上形式舉辦。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將參與是次線上商務交流活動。

“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獲樂山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支持,並與“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同期舉行。

亞太旅遊協會金獎頒獎禮是每屆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的亮點。亞太旅遊協會將於9月24日在線上旅遊交易會舉行期間,公佈“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的獲獎名單。屆時,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與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Mario Hardy)一起揭曉得獎名單。該獎項為旅遊業打造卓越成就和創新的基準,旅遊局已連續25年支持金獎評選。

“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商務會議活動於9月24及25日全天舉行,在全球不同時區安排多達50場配對洽談;9月26和27日則為專業觀眾日。旅遊交易會提供網上聯誼茶歇環節,為與會者創造進一步交流的機會,並舉辦多場講座剖析行業最新發展。

線上交易會透過預先安排配對,聯繫來自亞太地區的優質國際買家和賣家。澳門亦將參與“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連同澳門旅遊業界設立虛擬展館,展示澳門多元的旅遊元素。

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導致旅遊方式和出行模式產生巨大變化。是次線上旅遊交易會為企業提供發掘新機遇和新市場的機會。”

“2020年亞太旅遊協會線上旅遊交易會”的其他亮點項目包括旅遊交易會論壇,通過演講直播和小組討論,提供有關疫後行業復甦的真知灼見。更多詳情,請瀏覽www.PATA.org/p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