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BBC電視節目《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走進美獅美高梅

《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主持人星級大廚Monica Galetti(左)和資深專欄作家Giles Coren(右)(圖片由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提供)

綜合度假村美獅美高梅亮相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電視節目《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度假村營運商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表示,美獅美高梅是大中華地區首家獲該節目介紹的酒店。

美獅美高梅於該節目第三季的首集登場,於2020年7月在BBC Two全球首播。該節目專門介紹世界各地的頂級酒店,節目主持人更會與酒店員工一起工作。

《奇妙酒店:大堂之外的生活》向觀眾呈現了美獅美高梅的不同配套設施,包括天樂閣特色客房、美高梅劇院、美獅美高梅的藝術收藏品和視博廣場天幕。其中,天幕的懸跨網架式結構玻璃屋頂可謂是建築奇觀。

該節目亦深入探索不為公眾所知的酒店內部,包括收貨區和中央廚房等區域,並透視花藝創作及私人管家的工作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