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葡韻嘉年華推廣多元文化

葡韻嘉年華每年於氹仔龍環葡韻舉行

為展現葡語國家和澳門的豐富文化底蘊,葡韻嘉年華於10月載譽歸來,今年以一系列精彩節目推廣多元文化;而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活動以本澳門居民為主。

第23屆葡韻嘉年華將於10月16至18日假氹仔龍環葡韻舉行,活動時間為10月16日晚上7時至10時,10月17日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和10月18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該活動將有音樂和舞蹈演出,以及老少咸宜的遊戲,現場的美味小食和飲品亦不容錯過。饕客更可趁機品嚐葡語國家的特色美食。

澳門葡語社群代表亦於現場設置特色攤位,分別代表安哥拉、巴西、佛得角、幾內亞比紹、果阿.達曼和第烏、莫桑比克、葡萄牙、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東帝汶,以及澳門。

葡韻嘉年華由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旅遊局及市政署協辦,創辦於1998年,至今已成為年度盛事之一,突顯澳門作為中葡文化交流平台。

活動期間,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的防疫指引,作出妥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