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澳門美食節推廣城市美食文化

由於疫情關係,今年澳門美食節將聚焦本地餐飲食肆

澳門美食節於11月載譽歸來,精選本地餐廳食肆的美味佳餚,展現澳門美食文化精髓。澳門美食節今年踏入第20個年頭,因受疫情影響,本屆活動將聚焦本地餐飲商號。

第二十屆澳門美食節於11月13至29日假西灣湖廣場舉行。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以及週五至週日下午3時至凌晨12時。

活動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獲旅遊局、澳門基金會、市政署及環境保護局等多個澳門特區政府部門支持。

第二十屆澳門美食節旨在為本地餐飲商號提供推廣平台,展示其美食佳餚及廚師的精湛廚藝和創意。為配合防疫,是次活動最多設置110個美食攤位。

為保障公眾健康,主辦單位積極落實多項防疫措施,包括所有參與美食節的商號員工必須參加特設培訓課程,確保其於活動期間遵守食物處理、準備和儲存方面的嚴格規定。另外,美食節將接受不同形式的電子支付以減少接觸。

其他防疫措施還包括要求顧客和員工在非進食期間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配合現場的人流管控等。入場人士需要定期消毒雙手,而場內餐桌及椅子的擺放亦須保持一定的社交安全距離。

如欲了解第二十屆澳門美食節詳情,請瀏覽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網站www.uafbmm.org.mo,或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FB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