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塔石藝墟創意手作坊再度登場

“塔石藝墟”於塔石廣場舉行

“塔石藝墟”將於11月20至22日及11月27至29日舉行,連續兩個週末呈獻澳門特色攤位及創意手作坊。

由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塔石藝墟”今屆將設36場創意手作坊,其中10場為親子專場。作爲大型文創盛事,藝墟吸引文創手作達人參加,共同展現創意,打造澳門文創市集品牌。

“塔石藝墟”自2008年起每年舉辦,分春季和秋季兩期舉行,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文化局取消了今年的春季藝墟。

“塔石藝墟”各單位將嚴格遵從各項防疫措施。文化局表示,將繼續密切留意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

“塔石藝墟”開放時間為週五下午5時至晚上10時,週六及週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活動網頁http://www.craftmarket.gov.mo